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潘映军一行来文县 查看暴洪泥石流灾情并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2020-08-28 18:43:48 作者: 省应急管理厅

来源:文县融媒体中心 陇南文县发布

8月25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潘映军一行来文县查看全县受灾情况,指导抢险救灾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周长军、县领导张小虎、王斌及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潘映军一行先后查看了临江镇东风新村,石坊镇汤卜沟村,石鸡坝镇水磨沟新村、朱元坝小学集中安置点,县城城区及尚德镇水坝村等地,详细查看了城镇、村社房屋、基础设施,212国道水毁路段、农田设施受灾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情况。



潘映军对文县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书记**在文县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一时间把领导的关心关怀传达到每位抢险救灾人员和干部群众,增强斗志,树立信心决心,全面打好防汛抢险救灾这场硬仗。要认真落实抢险救灾各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帮助群众抢救财物把损失降到最低,尽快恢复水、电、路、通讯、网络等基础设施,有组织开展好清淤工作,并加强雨情、汛情的预警预报,把各类救灾物资用到最需要的地方,认真做好灾情核查上报工作。(图文 余喆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