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兰不要了西热、俞长栋、范子铭也离开了,拿什么拯救你新疆

2020-08-28 18:41:57 作者: 可兰不要了西

新疆半决赛输给辽宁,没有外援是一个原因,阿教练也不是没有责任,频繁的更换外援是他最大的错误,亚当斯打那么好,带领新疆夺得唯一一个冠军,阿的江来到就把人家开了,还说人家打球毒不传球,可是其他人能投进吗?结果呢?换了那么多外援有一个比亚当斯强的吗?选外援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今年的CBA联赛刚结束,各个球队就开始了修补,新疆也不例外,可惜他们不是签人是送给别人,先是范子铭回广州,接着俞长栋签约北控,然后西热力江被霍楠挖到同曦,现在又听说队长可兰也要走。小编就想弱弱的问一句:阿的江教练你是来夺冠的吗?

我们先来看看这些球员的能力,先来说说西热力江吧!这个赛季场均9分4.6次助攻,三分投射能力强,防守一流,如果不是西热力江的神奇三分,新疆第一轮恐怕就回家了。西热力江这些年为新疆立下了赫赫战功,还是霍楠有眼光,相信西热力江会给同曦带来帮助。

俞长栋,1991年10月26日出生于山东省滕州市,身高2.06米、体重110公,司职大前锋,俞长栋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山西,不过他的篮球生涯起步于山东,他曾是山东省青年篮球队的一员。在2011年加盟新疆队,并在随后的两个赛季,俞长栋成为新疆队稳定的首发球员,帮助新疆队在2013-14赛季杀入CBA总决赛。本赛季场均7分4.8个篮板表现不错!俞长栋加盟北控将会使北控内线得到质的提升。也许到那时新疆会后悔。

范子铭,1998年出生,身高211CM,体重116公斤,本赛季在新疆场均9.7分5.6个篮板,他和周琦组成的双塔在复赛期间打出了的高效的进攻。

可兰白克是新疆的队长,入选过国家队,是一个3D球员,而且人品也很好!本赛季场均8.4分2.5个篮板,1.1个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3.2%,是个三分射手。据沪媒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上海男篮接近签下新疆队长可兰白克-马坎!如果可兰加盟上海小编一定支持,既然阿的江不用你那就离开吧!

一下子走了四个重要球员,曾令旭虽然没走可是一直不受阿的江教练重用,只是复赛没有外援才想起这位清华才子。阿的江来了以后给新疆带来了什么?阿指导,新疆一下子走了那么多国内好球员,下赛拿什么夺冠?拿什么拯救你新疆队。

小编没有黑阿的江的意思,就事论事。只是看了那么多场新疆的比赛,感觉教练在用人上有点质疑,就说曾令旭吧,在山西打那么好,来到新疆放在板凳上不用,要不是疫情,曾令旭就被阿的江废了。再一个你看广东很少有人员离开,杜峰每个人都会给机会,如果球员没有能力能进一队吗?新疆走的不是这四个,去年的孙桐林,王子瑞打的不好吗?不年轻吗?当然这也许不是阿的江自己责任。如果一个球队每年都有多个人员流动,肯定会影响球队化学反应,广东就不一样,很少有人进出,这样,球队的化学反应就会一直保持下去,球员之间已经很熟悉了!不需要磨合。小编只是对新疆走那么多人感到惋惜,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