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女孩对镜子打响指妈妈在后面换衣服视频

2020-08-13 12:58:43 作者: 抖音女孩对镜

抖音这个APP,火的程度相信也不用小编说了吧?这个抖音真的是各个方面都想火一下啊,什么搞笑视频啊,音乐啊,还有就是那种作死的视频!什么小孩拍抖音直播妈妈洗澡,还有一个是女孩镜子前录抖音拍到了后面妹子换衣服。不得不说,抖音现在视频的审核力度真的是差到了极致!什么样的视频都能上传了。

抖音女孩对镜子打响指妈妈在后面换衣服视频

然后近日,又出现一个一样劲爆的,一个小女孩在镜子前拍打响指的抖音,相信大家都知道吧,然而后面突然出现一个准备穿衣服的妈妈!全程都录了进去!最关键的是,后面妈妈还看到这个小女孩在录视频!竟然没有管?最后这个视频还上传了抖音?小编在想,这个应该就是故意上传的吧?女孩看到妈妈都笑了,妈妈也是看到了录视频都不阻止,最后还将视频上传网上?真的是服了这个妈妈是怎么想的啊。

抖音女孩对镜子打响指妈妈在后面换衣服视频

还有就是抖音的审核力度真的是太差了!还说什么人工智能双重审核?这样的视频难道不能审查出来吗?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这样的视频,抖音这是在玩火啊~!

这样的做法真的是想火想疯了啊,现在的抖音真的是小孩太多了,这种娱乐性短视频APP,小编真的是不建议小孩玩,毕竟里面太多东西不是他们这个年龄段接触!很容易就学坏。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