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致歉是怎么回事 罗永浩致歉事件详情

2020-08-13 12:35:44 作者: 罗永浩致歉是

罗永浩致歉是怎么回事?罗永浩这段时间一直在抖音平台直播带货。昨天的520情人节,罗永浩也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商品是520玫瑰花礼盒,但是但发生了一些问题!

菜鸟下载

罗永浩致歉是怎么回事

事件经过

昨天罗永浩直播带货520玫瑰花礼盒,不少用户都购买了这个礼盒,然而有用户反馈——在收到礼盒时,花瓣已经出现打蔫和腐烂的情况,且并未按约定时间配送。

对此罗永浩在昨天8:28发出了一条微博,表示对此次520玫瑰花礼盒存在的质量问题很抱歉,并且将会对此作出补偿!

花店方面

针对5月15日晚在罗永浩直播间购买520玫瑰花礼盒存在的质量问题,花点时间的店CEO朱月怡在官微回应称,谢谢老罗给我们敲的警钟。同时,除花点时间100%退款以及罗永浩团队对用户进行的补偿外,花点时间会再次对所有下单用户进行同等现金赔偿。

菜鸟下载

罗永浩与抖音

2020年3月26日,罗永浩发布了最新的微博和抖音视频,正式宣布抖音成为其独家直播带货平台,同时预告将在4月1日晚8点开启首场直播。

2020年4月1日晚,罗永浩在抖音完成了直播带货首秀。数据显示,整场直播持续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

这就是罗永浩致歉是怎么回事 罗永浩致歉事件详情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