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应对台风防汛紧急部署会

2020-08-28 18:51:14 作者: 我县召开应对

8月27日8时,我县召开应对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防汛紧急部署会,会商研判雨情动态,安排部署台风“巴威”的防御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气象预测分析和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县委副书记、县长戴存鹤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开发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要做好防御台风“巴威”的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强化应急值守,所有人员到岗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对险工险段、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提前做好城市易积水区排水除涝准备,确保不出纰漏。要启动应急预案,做好抢险救援准备,配齐配强抢险救援人员、物资,有序对受威胁区域群众进行撤离转移避险,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县委副书记冯国宏主持会议并强调,台风近在咫尺,各乡镇(开发区)、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相互配合,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立即对台风“巴威”的防御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动员一切力量,坚守岗位、严阵以待,确保不留死角,将台风“巴威”对通化县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县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县长王晓刚;各乡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县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审:王泽钢) [纠错]

来源:通化县人民政府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