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特工战影正式上线,转会吃瓜福利开启,免费抽未来纪元!

2020-08-28 18:47:11 作者: 王者荣耀:特

王者荣耀全新皮肤狂铁—特工战影在今日正式上线,目前该皮肤已经加入商店,因为是活动专属皮肤,所以大家暂时还无法获取,玩家可先通过参与活动抢先体验,那么如何参与呢?


想要体验新皮肤的小伙伴可进入游戏参与战车意志系列活动,玩家只需积攒钢铁意志之证即可兑换新皮肤体验卡,该道具的收集时间充裕,至9月3号结束,期间玩家可通过累计登录获得最多17个、完成参与对局挑战获得最多8个,再加上9月1号大家还可以消耗钻石兑换5个,合计能收集30个钢铁意志之证。而兑换特工战影3日卡需要消耗4个道具,最多能换三张体验卡,等于是大家可以免费体验9天,当然对体验卡不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选择兑换铭文礼包或玫瑰!


想必有玩家会觉得只是新皮肤体验卡,没有动力参与,况且还是一款变色特效皮肤,其实该活动不需要刻意做任务,只要与往常一样打几局比赛就能轻松拿到体验卡。若想要永久皮肤的玩家还得耐心等待,官方表态特工战影永久皮肤的获取活动还要等到后续版本更新后上线哦!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赛事方面的福利,随着KPL秋季赛临近,紧张刺激的转会季揭开了吃瓜大幕,然而除了TS和YTG被收购的瓜之外,选手的最终去向才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本轮转会期已官宣的挂牌选手+自由人一共有59位,目前转会阶段已进入资料提交期,转会具体信息和最终大名单将在9月1号公布,在此之前,天美配套开启了选手去向吃瓜预测福利!


活动参与方式极为简单,玩家只要预测五位选手的去向战队即可,分别是猫神、暖阳、暴风锐、易瞳和伪装,通过AG赛训总监张角最新透露,其知晓的有770去了KS.YTG担任教练,RW.花满楼有来过AG试训,以及身为自由人的猫神将加盟TES,而暖阳的情况目前还不方便透露留了个悬念,大家可以作个参考,并依据自身预测选择战队!


若五位选手的去向全部预测正确,那么便有机会抽取赵云未来纪元皮肤,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游戏内的活动面板参与,那么你觉得这五位选手最终会前往哪些战队呢?欢迎留言

你的分享、点赞、在看
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