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军小 扬帆起航——临沂军部街小学一年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09-01 10:51:32 作者: 筑梦军小

新学期? 新起点? 新装备

开学

迎新季

?八月的最后一天,处处洋溢着幸福,

?每一片叶子都甜蜜,片片热情;

?八月的最后一天,处处书写着梦想,

?每一朵小花都精彩,朵朵灿烂。

加油开学季




? ? 经过精心的准备和漫长的等待,8月31日,临沂军部街小学终于迎来了一年级生开学典礼。为了确保新生们入学的高效有序,学校早已进行精心的准备,全体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各个精神饱满,各司其职,满怀喜悦之心,迎接新学期新同学。在蓝天白云的陪伴下,一年级的娃娃们,松开爸爸妈妈的手,迈开坚定的步伐,走进军小,从此开启了美好学习探索之旅。


开学典礼

? ? ? ?升国旗,奏国歌,随着国歌的响起,一年级娃娃们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升旗仪式,孩子们在庄严的国旗下开启了充满期待的小学之旅。

? ? ? “今天我是一名小学生啦!”?在学生代表讲话中,可爱的孩子们流露出激动的心情,他们决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大家感受到了这群最稚嫩的孩子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他们的纯真无邪感染了所有人。

? ? ?为了让家长了解老师,一年级老师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这些老师都是由教体局、人社局从全市公开考选的骨干教师,他们有的年富力强、经验丰富,有的年轻有为,热情洋溢,都是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

? ? ? 郑洪云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要求,希望与同学们一起,“抬头挺胸,振作精神,怀揣决心,背起书包、踏上新征途”的美好愿望。

? ? ?赵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一年级的小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最热切的希望。

? ?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阳光分班,我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家长代表抽签决定教自己班级的老师。






入学教育及演练

? ? ? 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带领着学生和家长到各自班级,收取通知书和测温统计表,组织家长加入本班级群,核对到校学生,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现在就出发

? ? ? ?家长将自己对孩子满满的期许填写在心愿卡上,贴满心愿卡的心愿树充满了爱的重量。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