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攻略,我出奖金,一起去阳江度个假!

2020-09-16 15:28:52 作者: 你出攻略,我

金秋阳江

乡间田野稻穗一片金黄

蔚蓝的天空挂满五彩风筝

海滨的海鸥迎着凉爽的秋风悠闲飞翔

出渔的船只捕回鲜活肥美的海鲜……

这些动人的景色就像零碎的拼图,散落在阳江的每一个角落,

假如你有一双慧眼,碰巧你还有一双巧手,

那么我们郑重地邀请你,参与由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起的“全域旅游看阳江”线路征集活动,以阳江为底色,以遍地迷人的风土、风情与风光为拼图零件,用线路设计的方式拼贴出你眼中最美的阳江。

阳江全域旅游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也散布在阳江的各个角落,知微见巨,邀你一起来发现。本活动现面向所有喜爱阳江、了解阳江、向往阳江的达人、游客,展开一场阳江全域旅游线路大搜罗,征集“全域旅游看阳江”主题线路设计方案,为广大游客解锁出更多阳江能玩、能吃、能休闲的出行选择。

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2.征集内容

全域旅游看阳江,线路设计要求包涵阳江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安排合理,富有特色,可操作性强。设计的线路可涵盖乡村、滨海、康养、亲子、研学、美食、风情、文化等方面,体现阳江全域旅游成果和特色,具有明确的主题选择、线路介绍、景点组合、美食住宿以及推介理由等。

3.参与方式

在新浪带话题#全域旅游看阳江#,发送游玩线路和攻略作品 ,并@探秘组,同时呼朋唤友来点赞助威。

4.评选方式

根据征集到的作品质量和网络点赞数、转发量、评论数等,评选出“全域旅游看阳江”十大最佳线路。

5.奖励方式

“全域旅游看阳江”十大线路获奖者将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10位线路设计者将作为体验者走进阳江,参与“全域旅游看阳江”畅游推广之旅。

注意事项:所有参赛作品需具有原创性,并确保网络数据的真实性

阳江

是中国著名的旅游滨海城市

南海之滨的秀丽明珠

漠水之阳的文化名城

独特的地理区域、深厚的文化底蕴

赋予了阳江极其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

滨海游、乡村游、康养游、休闲游

在阳江都可以打包带走

阳江的秋,在田野里,在你的视线之外,它早已浓墨重彩。

马兰广袤的田野,金黄的稻田与整齐的菜畦以及村落同框,所有喧嚣都止于此,只有乡村生活的恬静从容。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