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D:新中大占据建筑特级企业税务管理软件40%市场份额

2020-09-16 16:58:55 作者: CCID:新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中国工程建设行业税务管理软件市场研究》白皮书。报告数据显示,新中大在工程建设行业特级资质企业税务管理软件市场的品牌占有率高达40%。

  

 

  新中大在工程建设行业特级资质企业税务管理软件市场的品牌占有率高达40%

  新中大紧跟国家财税管理改革,产品方案持续创新,研发出增值税、个税、所得税以及全税种等税务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拥有一大批集团型企业税务管理信息化成功应用案例。根据《中国工程建设行业税务管理软件市场研究》白皮书调研数据显示,新中大在工程建设行业特级资质企业税务管理软件市场的品牌占有率高达40%。

  白皮书数据还显示,2019年建筑业企业税务管理软件渗透率仅为4.8%,赛迪顾问预测到2025年,该市场渗透率将达到45%,市场增长空间巨大。

  

 

  在CCID同期发布的《中国工程建设行业项目管理软件市场研究》白皮书中,新中大在工程建设行业特级资质企业项目管理软件市场的品牌占有率高达34%。

  业内人士指出,新中大之所以在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一直有如此突出的市场表现,得益于四方面差异化优势:第一,深耕工程项目管理领域近20年,深厚的行业经验积累让其产品和方案更适用于中国工程建设行业;第二,敏锐洞察行业管理需求,以及将前沿信息技术、管理思想融入到产品持续创新中的能力;第三,完备的产品体系,契合了不同类型建筑企业客户的管理需求,从适用于大型建筑企业集团的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到助力中小建筑企业云端管理的mi8云项目管理软件,以及融入前沿数字技术与物联网应用的工地芯、劳务实名制管理、智能地磅收料等数字工地系列产品,满足了不同类型建筑企业客户的管理需求;第四,可持续的客户服务能力保障,经过20多年的营销服务网络建设,新中大拥有覆盖全国的营销和服务支撑网点,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售前、售中、售后立体服务。

  作为中国专业从事项目管理和财税管理研究的大型管理软件供应商,始创于1993年的新中大深耕工程建设行业管理信息化领域已满20年,在以项目管理为核心的企业级项目管理、财税管理、数字工地、智慧建造等领域,新中大帮助了一大批工程企业和大型项目部实现信息化管理。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等全国众多特大型建筑集团企业成功应用,助力工程建筑企业实现业税财一体化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规避运营风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

  未来新中大将继续发挥自身在工程建设行业管理信息化领域的优势,携手业界同仁,迎接建筑产业化、智能化发展浪潮,助力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继续为中国建造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CCID: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中国首家上市咨询公司(股票代码:HK08235)。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武汉、南京、成都、贵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300余名专业咨询人员,业务网络覆盖全国200多个大中型城市。

 

 

 

--推广

来源: 北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