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唧唧哇是一个什么公司 哇唧唧哇旗下艺人有哪些

2020-08-14 19:08:03 作者: 哇唧唧哇是一

哇唧唧哇这个娱乐经济公司最近也是花式上热搜,古话说的好:“人怕出名猪怕壮”出名后的哇唧唧哇公司也是让人不断的曝出黑料,连续几件事情也是让网友们对这个经济公司评价也是越来越差。

小编先总结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最出名的莫过于侵权李志了,因为明日之子第一期以及明日之子巡演洛阳站的版权问题,也是要求赔偿和道歉。目前的情况是,哇唧唧哇自认理亏,将在三日内给出一个具体的赔偿方案。不过最后一项声明哇唧唧哇做的还算大气,认为本次维权对行业推进有益无害,允许李志将事态发展想观众、媒体、同行公开。算是挽回一点名声。

哇唧唧哇是一个什么公司 哇唧唧哇旗下艺人有哪些

随后又曝出哇唧唧哇的经纪人在未经过用场申请的情况下,强行清场中传的学说,并且还用矿泉水砸头。也是曝出视频。

哇唧唧哇是一个什么公司 哇唧唧哇旗下艺人有哪些

接着也是许多人都很嘲讽的一则,有经纪人也是咸猪手火箭少女101,随后又曝出软禁创造101李紫婷的人身自由,连看病最后都是老板陪同。

目前哇唧唧哇旗下最大牌的就是毛不易,其次是X玖少年团。

希望这些事情能够给哇唧唧哇敲响一个警钟,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