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国队沉迷游戏是怎么回事 德国队小组没有出现是因为打游戏

2020-08-14 18:32:14 作者: 世界杯德国队

这届世界本也是冷门频出,作为2018年世界杯的第一个大冷门就是上届的冠军德国队以小组垫底的成绩出局,尽管德国队回家已经过去了接近半个月,但是德国媒体依然不依不饶的在探究德国队输球的真正原因。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爆料,多名德国队球员在世界杯期间沉迷于玩游戏,甚至持续到凌晨时分。

世界杯德国队沉迷游戏是怎么回事 德国队小组没有出现是因为打游戏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上,德国队以0:2不敌韩国的成绩止步于小组淘汰赛,球迷们大多把矛头指向主教练勒夫的人员安排。但据《图片报》透露,德国队糟糕的表现可能和球员沉迷电子游戏有关。

在世界杯期间,德国队不少球员把PS4带到酒店中,还一起玩《堡垒之夜》《FIFA18》等游戏,而不久后领队就得知了这个消息,只能要求酒店关闭WiFi来确保球员在第二天能进行有效训练。

世界杯德国队沉迷游戏是怎么回事 德国队小组没有出现是因为打游戏

当你比赛输了的时候,就连呼吸都是错的。德国队就是这样的情况,因为上届巴西世界杯的时候他们也是带着游戏机去的,那次为什么不拿这件事说呢?比赛赢了的时候就说打游戏放松球员,比赛输了就说影响球队状态……

什么打游戏这种事根本不是主要原因,真正的原因就出在勒夫身上,沉迷于无锋的传控打法是罪魁祸首,可是德国媒体却视而不见,看来德国人也并非我们想的那样严谨嘛,也是出了问题就找各种客观原因来辩解。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