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杭州刚提的奔驰跑车,雨天飙到120码,结果…心疼

2020-07-22 14:55:40 作者: 姑娘杭州刚提

本文转自【杭州交通918】;

2020年7月20日夜间21时许,高速交警嘉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G60沪昆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桐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上护栏后严重变形, 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正在附近执勤的一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吕警官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奔驰车大半个身子插在护栏下面,车头已经撞报废了。司机小陈和朋友受了轻伤, 她告诉民警,自己和朋友当天驾驶这辆奔驰跑车从杭州赶往上海办事,当时天气下雨路面有点湿滑, 经过嘉兴段的时候车速120码, 当时想从第二车道变更到第一车道上,突然发现车辆打滑, 之后撞上了左边护栏之后失控又撞上了右边护栏才停下来。

处理事故的时候,吕警官发现该奔驰车辆后面轮胎都已经磨损严重,司机小陈道出原委,这辆160万的二手奔驰跑车100万才买来一个月, 本来都已经把车辆的轮胎定好了要更换了。因为赶回上海有事情,就匆忙开着这个车上高速了,而她朋友在市区驾驶的时候只开了80码就打滑了, 但还是硬着头皮上高速了。

而幸运的是,当时小陈和她朋友都系好了安全带, 事故发生之后只是受了点轻伤。但是巨大的撞击力导致车辆已经接近报废。

高速交警认定陈某因驾驶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机动车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对其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民警提醒:

雨天路滑 降低车速

车辆部件 勤加检查

安全带生命带 前排后排都要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