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明日之子停播 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2020-08-14 18:31:03 作者: 腾讯回应明日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于今年的选修节目都不是很感冒,比如说之前很火的《创造101》,虽然说这个节目的11名成员已经出到,但是里面的选手也是备受争议啊。接着在说说这个腾讯播出的《明日之至》,这个节目可以说也是一波三折啊。首先被各种议论,接着这个节目要被停播了?这是怎么回事?

腾讯回应明日之子停播 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就在昨天,广电总觉发文表示要严格筛选选秀类节目。这个条令一出来,那可真的是太好了,选秀节目真的是要停一停了。不过这个创造101也是真的是幸运啊,在发出之前就已经结束成团出道了。这个条令很多网友都表示终于干了一件好事!

腾讯回应明日之子停播 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但是对于明日之子来说,真的是非常大的打击的。严令要求明日之子的第三期停播。后来这个节目就没播了。对于这个事情,腾讯也是做出了回应“遵循上面的指示,如果有播出变动,第一时间告知大家。”这一次不得不遵循旨意啊,毕竟人家是广电总觉,一不开心就把你节目给封了,那就有点尴尬了。

腾讯回应明日之子停播 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很多网友也表示,那些动不动就投票的节目都应该停了吧,骗钱的。主要是土创后期圈钱太严重 关键你如果选出来的人和土偶一样有实力没太大争议也就算了 选出来的什么阿猫阿狗没实力也能 当明星 带坏一群三观还没成熟的小孩。

也有网友觉得真的不希望明日之子2停播,因为那里有一群喜爱音乐的追梦少年!他们值得被看到!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