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欢送内地支援队返程 为逆行的医护人员点赞!!

2020-09-16 16:59:00 作者: 香港市民欢送

  香港市民欢送内地支援队返程

  9月16日,据消息报道,为期两周的香港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圆满结束。

  16日当天,来自广东、广西和福建的百余名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队员启程返乡,香港特区政府官员、香港市民和各团体代表等纷纷前往支援队入住的酒店欢送,表达感谢。

  香港市民欢送内地支援队返程

  据透露,就有市民来到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入住的九龙维景酒店门口,等待欢送即将返程的支援队队员。酒店大堂也挂上写有“热情欢送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感恩有您”等字样的标语,旁边还摆有各界致送的鲜花花篮。

  香港市民欢送内地支援队返程

  据悉,在支援队的另一住地湾仔华美粤海酒店,早上7时半左右,也有市民和团体代表一早前来欢送支援队返程。

  从湾仔华美粤海酒店步出的支援队队员与市民热情地打招呼。支援队队员杜女士表示,她感受到了香港市民的心意,两地民众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希望香港疫情尽快过去,市民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以上就是【香港市民欢送内地支援队返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