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斯:注入的是能量,输出的是实力

2020-09-16 21:40:14 作者: 婕斯:注入的

   近年来,健康领域随着整个工业技术的变革呈现出积极发展的良好趋势。面对如此巨大的环境,婕斯在注入了一系列新鲜而充满活力的能量之后,恰到好处地抓住了机遇,加快了升级和创新的步伐,深化了平台的管理,完善了专注于科学技术的研发的平台,并深化了技术变革中的业务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婕斯向世界输出的是稳健发展的强势企业实力以及更加健康和美丽的生活的理念。

  婕斯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面向全球的成长中的交互式电子商务平台。婕斯扎根于大健康行业已有10多年的历史,始终坚持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方式的目标,并依靠生物技术的力量,不断注入能量,增加研发投资并创造出优质的产品。

  立足于生物科技,婕斯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致力打造营养品、抗衰老产品和美丽呵护品等丰富的产品。与此同时,婕斯还在加拿大、德国、巴西、墨西哥、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分支机构,建设物流和转运仓库中心,通过从平台订购向世界提供直接的物流服务。

  婕斯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全球化的平台运营管理系统,通过充分利用电子商务领域的AI技术的力量,将在线销售和线下体验店深度整合。作为欧美国家第一个使用无人机送货服务进行物流和配送的婕斯,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购物。

  根据可靠的统计数据,婕斯在短短六年的时间里共创造了10亿美元的销售额。婕斯的2017-2019年绩效报告还显示,公司成为美国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过去三年的业绩增长率近八倍,荣获“INC杂志中美国成长最快速的私人企业”481名。

  婕斯用亮眼的表现和强大的影响力向世界不断输出健康的理念和快乐的生活。婕斯的最初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促进健康和美丽,而婕斯人正始终践行着:为国际消费者真正的健康需求努力,为大健康舞台上丰富的高质量的产品系统而努力。

  11年历经磨练不断发展,婕斯凭借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不断完善的运营体系和服务能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实力在大健康领域彰显拥抱新时代的企业的实力。在将来身处大健康领域的婕斯将持续汲取更多能量,致力于让健康理念到达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