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穿衣的季节又到了,青海街头三人分别穿短袖、长袖、羽绒服同框

2020-09-17 14:09:48 作者: 乱穿衣的季节

二八月乱穿衣,青海西宁街上过“三季”的人们,今天同一时刻,同一地点,一个穿夏装,一个穿春秋装,一个穿冬装。回头的这位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下半年以来最冷早晨将至!全国添衣地图来了

一场秋雨一场寒。本周伴随着绵绵秋雨,我国大部地区陆续迎来下半年以来最冷的早晨,你加衣服了吗?

气温大面积刷新低

内蒙古赤峰已降下初雪

在冷空气与暖湿气流配合下,较强降雨侵袭南方。贵州到长江中下游地区雨势强劲。

在北方,近期雨水主要集中在内蒙古东部、东北一带。同时,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中南部、华北北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在冷空气和阴雨天气的配合下,从今天开始的三天内,东北、江南等多地气温将刷新今年下半年新低,东北地区最低气温将跌至10℃以下,长江沿线的最低气温普遍不足20℃。

早在9月15日夜间,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阿斯哈图石林和黄岗梁迎来今年入秋以来的首场雨加雪天气,路面出现积雪,雪深2cm左右。据了解,截至昨晚23时许,雨夹雪天气仍在持续,积雪掩盖草场,雪面覆冰形成冰壳,对当地畜牧业产生一定不利影响。

京津有可能将进入

气象意义上的秋天

受到冷空气和频繁的降雨影响,预计到20日,我国将有23个省会级城市的最低气温创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尤其是16-18日,银川、兰州等地最低气温都将首次降至10℃以下,长沙、武汉、南京等地也将首次降至20℃以下。

气温的下降也将助推秋天版图的扩张,像京津地区就很有可能在这次降雨降温过程中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

这份添衣地图,请收好

据@中国天气 气象分析师李靓介绍,今起开始的三天,除了华南地区以外,我国其余地方的最低气温都将降到20℃以下,早晚添衣已经势在必行。

具体来看,17日早晨,我国西南、江南一直到华北、东北一带地区的最低气温都将降至20℃以下,其中北京、石家庄、西安、济南、武汉和成都的最低气温将创下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早晚出门外套一定要穿起来了。西北地区、内蒙古以及华北北部等地最低气温甚至不足10℃,只加一件外套已经不足以抵御凉意了,最好再加一件毛衣。

18日早晨,我国最低气温格局变化不大,需要“外套+毛衣”的区域略微向南扩张,此外,云南南部也加入到了“外套要穿起”的行列。

19日早晨,黑龙江北部部分地区需要加两件衣服了,浙江南部的小伙伴外套也要穿起来了。

而对于华南地区的小伙伴们来说,现在加入添衣“群聊”为时尚早,夏天还没走,一件T恤也就足够了。

你所在的地方今天早上气温多少度?你加衣服了吗?

(原标题:乱穿衣的季节又到了 青海街头上演现实版秋如四季)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 ?@中国天气、@人民日报、中国天气网、网友评论

流程编辑:TF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