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欧国联-德国被西班牙绝平

2020-09-06 23:24:11 作者: 2020欧国

今天凌晨欧国联甲组第4小组第一轮,德国队主场迎战西班牙队。欧国联是最近两年欧洲创办的新的国家队比赛,共分为甲乙丙丁4个等级,一些传统强队因为过去的比赛成绩被划分到了甲级,每个等级有4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

欧国联对于国家队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它不仅给球员们更多磨合的时间,也给了球队重组的机会。

本场比赛德国和西班牙都派出了很多年轻球员,这反应出了双方教练的态度。德国这边我比较关注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科雷尔和来自亚特兰大的戈森斯,特别是左后卫戈森斯,他没有踢过德甲就直接入选国家队,这在德国是很罕见的。西班牙的年轻边锋托雷斯,他接过了曼城球星席尔瓦的球衣,也是本场比赛我想观察的球员。

上半场双方都有破门良机,但未能把握住机会。下半场德国队由来自切尔西的前锋维尔纳率先取得进球,但是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萨内受伤离场,使得德国队失去了反击能力。比赛后半段西班牙队发起了疯狂的反扑,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扳平了比分。这粒进球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比赛补时时间原本是4分钟,而裁判因为拉莫斯的犯规延长了2分钟的比赛时间。

从两队的表现来看,平局是正常的。如果说西班牙的进球有点运气成分,那么从60分钟到80分钟这段时间德国队没有丢球是德国队的运气。总的来说双方在欧国联的首轮上演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