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凌霄李尖尖大婚,小橙子当伴娘,陈婷在医院度过余生

2020-09-06 23:22:54 作者: 以家人之名:



虽然以家人之名的编剧有拖集数的嫌疑,但如今剧情已经更新到第四十三集,还有三集就要大结局了,网友们都想知道最后的剧情到底会是什么样子,cp们到底能不能收获真正的爱情呢?其实网友们都能感觉出来,凌霄和李尖尖是稳定的,最后两个人还进入了婚姻的殿堂。

凌霄离开国内的九年,每天都在思念着李尖尖,想把李尖尖请娶回家,如今两个人终于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困难,让两人的感情更加牢固,也在大结局的时候大婚。这场婚礼就像凌霄当初描述的那一样,新郎是凌霄,新娘是李尖尖,而贺子秋就是那个为李尖尖送嫁的哥哥,如今的小橙子也回到了国内,并且和李尖尖和解,自然就成为了他们的小伴娘,高颜值的一家人站在一起,画面特别美好。

这个时候网友们就想知道,那陈婷到底去了哪里?她到底有没有洗白?要想洗白陈婷的确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且在这部剧中完全没有必要把陈婷洗白,因为她已经住院了。陈婷之所以这么让人讨厌,就是因为她人生中受到了很多的打击,和凌爸结婚时,小女儿的去世在她的心中从未解开,面对凌霄时陈婷也是又爱又恨的,尤其是出了车祸第二任丈夫也去世之后,陈婷就已经得了严重的精神病。

一直以来陈婷都是一个只能过舒心日子,不能受到任何打击的女人,一旦受到伤害她就像个黑洞一样,把自己包裹住,也把身边的人包裹住,这样严重的心理疾病,只能住院才会慢慢康复。在大结局的时候,陈婷已经被众叛亲离,她的身边没有一个人支持,就导致陈婷内心的黑暗无限放大,把自己给气的病倒了。

林凌霄李尖尖大婚的时候,所有支持的人都来到了现场,小橙子看到哥哥得到了真正的幸福也是非常开心的,所以心甘情愿的当他们的伴娘。而陈婷生病了之后,李尖尖也非常孝顺的,经常来看她开导她, 虽然陈婷笑的还是像以前那么诡异,但她已经折腾不出什么火花了,也算是默认了林凌霄和李尖尖在一起。面对一个得了精神病,又特别缺爱的母亲,大家对她也都没了恶意,既然折腾不出火花,也算是大圆满了。还有三集就要看到大结局,你们觉得编剧还有什么坑没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