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酱油内被曝有活蛆 具体什么情况?【图】

2020-09-18 17:06:17 作者: 海天酱油内被

  海天酱油内被曝有活蛆

  9月16日,据最新报道,湖南的李先生称其购买的海天酱油在开瓶使用不到一周后,发现瓶内有活动的蛆虫。

  海天酱油内被曝有活蛆

  李先生称,平时的酱油买回来都是如此存放,但都没发现有活蛆虫,这次买的海天酱油,用了一周就长了蛆虫。事实上,这已经是海天味业(603288)近一个月内第三次被发现酱油瓶内出现蛆虫。

  但是,海天产品中为何会出现蛆虫呢?

  海天酱油内被曝有活蛆

  有消费者认为与海天味业在生产酱油过程中的杀菌环节有关,但也有观点认为,消费者是否合理使用及存放环境也会影响产品质量。截至目前,还没有信服的回应。

  据资料显示,海天味业成立于2000年4月,于2014年上市,庞康为法定代表人。公司所属行业为食品饮料,主营调味品的生产和销售,旗下产品涵盖酱油、蚝油、酱、醋、鸡精、味精等调味品,其中酱油、调味酱和蚝油是目前海天味业最主要的产品。

  这已经不是海天酱油第一次被曝有活蛆,目前公司尚未回应。

  以上就是【海天酱油内被曝有活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