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不存在的3个名人,天下无人不晓,却无人知道他们是假的!

2020-07-30 13:21:52 作者: 历史上不存在

我国有很多的传统故事,甚至有些故事还被写入到了教科书中,都是一些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优秀故事。

这些故事一定会涉及到很多的人和事,这些有的是完全虚构的,但是有是真人真事,还有的就是半真半假。就是有这人但是没有这事,或者没有写的这么传奇。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历史上不存在的三个名人,天下几乎是无人不晓了。

第一个是陈真,出生在湖北襄阳。是清朝末年霍元甲的弟子,我们都知道霍元甲是被日本人害死的。陈真为了给他报仇,就脚踢“东亚病夫”的牌子,狠狠地教训了日本人。而后还管理了一段时间的精武门,后来当过张学良的武术老师。

但是因为不满张的态度,于是就离开了,真正的陈真和故事所描绘的是完全不同的,所以真正意义的陈真并不存在。第二个就是宋朝著名的八贤王,翻遍宋朝额历史我们实在找不到八贤王的原型,赵得昭也好赵德芳也好,与八贤王还是相距甚远。

也绝对不会是和包拯生活在同一个年代,所以我们就可以看出八贤王是完全虚构的,我们常说缺啥补啥,当时就是缺一个像八贤王一样的人,所以就塑造一个这样的人。第三个是我们更为熟悉的人,这个人就是巾帼英雄花木兰。

我们上学的时候基本都学过《木兰辞》,这是我们教科书中的必备课文。当时的老师可没有告诉我们这是一个虚构的人,我们基本上都是深信不疑的。她替父从军,屡立奇功。将入侵我们的民族击败,受到皇帝的追封为孝烈将军”。

现如今花木兰是一个家喻户晓的角色形象,她的名字真可谓是流芳千古。其实我们很多时候是不会关心存不存在这样的一个人,他们就是我们心中想要的样子。他们的精神形象一直就激励着我们,所以我们才不知道他们是否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