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电商云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互联网引领家政行业规范化

2020-09-19 15:14:40 作者: 斑马电商云完

  斑马电商云今日宣布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是江苏鼎竹科技、一米资本。本轮投资主要是为了推广企业市场营销业务,完善平台管理,建立家政信用体系。

  新型家政服务体系

  斑马电商云是一家提供SaaS电商系统服务与管理的互联网企业。它致力于家庭服务业的产品研发以及运营,以求推动行业升级。本着“服务提升品质,电商改变未来”的企业文化,斑马电商云向家政企业,提供工具、资源、资金、服务、人才、经营思路。

  2016年成立的斑马电商云,是由著名电商企业千米网孵化而来的。打破传统家政行业的固定营销模式,斑马电商云推出创新式“斑马软件”,它采用热点文章、业务宣传海报以及营销活动等工具,达到0成本地帮助企业,进行品牌推广宣传。同时,斑马软件以代买保险、商务部信用录入、电子合同、身份查询、体检预约等主要功能,简化了家政行业繁杂的管理流程。

  为了更高效提升企业的商业模式,斑马电商云建立了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斑马·风声职培”。运用“双师”、“双轨”、“双校”模型,融合“中心线上名师主讲+异地线下讲师助教+无障碍师生互动”的教学方式,大大降低培训成本之外,斑马电商云还将家政行业规范和标准化。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展了200多所学校。

  斑马电商云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斑马电商云创始人张浩先生表示,斑马电商云的目标就是让中国家政行业管理高效化和经营标准化。目前发展看来,公司的规划都是完全正确的。未来,斑马电商云会紧紧抓住互联网科技的机遇,让SaaS平台更好的覆盖中小型家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