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国联证券601456上市发行价格 国联证券价值分析

2020-07-31 11:23:50 作者: 新股国联证券

  据交易所公告,国联证券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1456,发行价格4.25元/股。

  主营业务: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业务;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源自无锡区域领先的综合证券公司之一

  招股书显示,国联证券前身为无锡市证券公司,2008年5月整体改制为如今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国资委出资设立的国联集团是国联证券的控股股东,按照目前拟定的发行方案,本次发行后,国联集团直接及间接控制国联证券57.87%股权,控股地位不变。

  2015年7月,国联证券在港交所上市交易。2016年5月,国联证券着手准备回归A股,直到2020年的7月13日正式招股。国联证券的成功上市,也表明其发展获得了阶段性认可。

  良好的经济基础及活跃的金融环境,是证券行业发展的根本推力。2019年,江苏省以接近10万亿的年生产总值,继续排名国内各省生产总值第二名之高位,再次验证其经济大省的地位。源自江苏经济强市——无锡,国联证券拥有独特而优秀的区位优势,自成立以来,其业务获得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