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是怎么回事?

2020-07-31 11:23:20 作者: iPhone

  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是怎么回事?网友调侃:谢谢苹果考虑我的资金状况

  在周四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表示,预期iPhone会继续在下一个季度延续强势表现,但是新机型会推迟。“去年,我们在9月底开始销售新iPhone。今年,我们预计新机型的开始供应会推迟几周。我们预期剩余产品类别会实现强劲的同比表现。”

  延伸阅读:

  苹果拟用iPhone取代护照:申请新专利

  7月2日据外媒报道,苹果新专利拟用iPhone取代护照,专利阐述了关于如何复制和使用用户身份证明,安全地用iPhone代替护照等。

  苹果新专利显示,苹果将计划用iPhone取代护照、驾照和其他实体身份证明。苹果在最新的专利申请文件中详细阐述了如何复制和使用用户身份证明以及如何通过技术手段确保数据安全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