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终于“翻身”了!拿下大牌全球代言,穿衣闪亮却满眼是温柔

2020-08-25 11:19:55 作者: 范冰冰终于“


想看一个人有多坚强,就看她趴得有多低。范冰冰终于“翻身”了!拿下大牌全球代言,穿衣闪亮却满眼是温柔,穿衣风格与之前大不同,这挺让人意外的!

范冰冰以前以范爷自居走的是霸气路线,现在眼神中满是温柔。

黑色暗沉单一却能表现出超强的气场,很多小姐姐都喜欢用黑色武装自己,黑色裙装与豪放红发搭配,随便凹个造型都这么有气场。

霸气的气场需要服装和妆容的搭配,个性的编发搭配蓝宝石首饰再加上淡淡的烟熏妆,异域风情油然而生!。

简约风的单品不仅百搭还容易起范儿,黑色披肩款外套内搭同色西装干练帅气,线条简单霸气凛然。

这段时间范冰冰想要通过街拍复出,依旧选择黑色的服装,在配饰上很有小心机,拼色的贝雷帽、蓝色小背包、小黄鸭手机壳,色彩鲜艳很有少女的韵味。

但是却水花不大,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闲来无事的范冰冰爱上艺术,各种逛画展。

日常会穿的宽松随意些,网上淘来的碎花裙搭配松糕鞋,气质意外清新。

这种基础款的碎花裙大家可以收藏些,花色雅致版型宽松,不挑身材也不容易过时,夏季穿清纯自然还舒适清爽。

不知是逛画展唤醒了她身上的艺术细胞,还是出事后为人低调了,霸气感收敛了,再现身的范冰冰穿橘粉色长裙,气质温柔了许多。

不规则的裙摆十分个性,轻纱裙增加荷叶边的不规则裙摆既显高挑又能丰富层次。

代言的品牌在某种意义上代表着代言者的身价,章子怡佩戴过亿珠宝登上杂志封面,如同贵妇般豪气逼人。

设计简单的裙子最适合搭配这种大克数的珠宝,把所有重点都集中到首饰上,贵气逼人啊!

与此同时,范冰冰不惜自降身价为不知名的小杂志拍大片,一度被人嘲笑。

拍摄十八线电子刊杂志,穿着鱼鳞亮片上衣,这种闪亮的单品吸睛效果非常好,是种气场全开的单品,适合舞会等轻松的场合,不经意间就会成为被关注的焦点。

但是,范冰冰穿的如此闪亮却面带忧伤,眉宇间的霸气不见了!

亮色服装会带来愉悦感,同时又有特别引人注意,今年最流行的颜色非紫色莫属了,垫肩的紫色长裙不仅有型还有助于营造气质,这样穿太高级了!

白色衬衫搭配粉红色短裙,正式严谨感被削弱,满柜都是正装的女孩总是不知日常该怎么搭配白衬衫,这次终于找到正解了!

为了复出,范冰冰拍摄了许多杂志,这些十八线杂志封面不见霸气眼中带泪的画面我见犹怜,整个人的气场不再那样张扬,浅色调的服装与她的娇容搭配楚楚动人。

曾经代言十八线杂志被嘲笑,如今翻身了,一举拿下高奢品牌的全球代言,激起千层浪!

口红是女人化妆包中不可或缺的单品,红色系口红经典不挑人,可以有效的修饰气色,搭配欧洲贵族喜爱的黑**纱,气质典雅高贵。

暗红色口红稳重,自带成熟感,厚重的红色带来不一样质感,总觉得它是带着故事来的。

橘粉色的口红很少女,淡淡的如果冻般水润,让人一见倾心,搭配闪亮的服装,本该是霸气十足的,却被范冰冰满眼温柔抢镜!

不管怎样,范冰冰这种打不死的小强精神还是挺让人佩服的,既做的了范爷也能重新开始,经历许多的范冰冰穿衣风格变了,温柔了许多,亲和力增加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