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国际影响力还在!荣升大牌全球代言人,历经风波资源仍能打

2020-08-25 11:18:59 作者: 范冰冰国际影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沉寂许久的范冰冰最近可是“大动作”不断,时尚资源、广告代言官宣不停,颇有种曾经高调的“时尚范爷”强势回归的感觉。



8月24日,恰逢七夕节前夕,范冰冰又一大牌资源吸引了大众的注意。



品牌官博官宣的硬照上,范冰冰涂着魅惑的红唇,画着精致的妆容,十足有女王范。左边的一排标识“范冰冰 品牌全球代言人”,着实有含金量。



众所周知,娱乐圈有一线、二线等等明星之分,品牌代言也划分了不同等级,能一举拿下如此国际大牌的全球代言自然也是明星地位、口碑的象征。

同品牌的其他合作人,分别是杨洋和王俊凯,但在tittle上依旧是范冰冰更胜一筹。




早在前两三年,范冰冰就与该品牌有过密切的合作,但当时还只是产品支线(彩妆以及香水)的代言人,短短两年多的时间范冰冰虽然历经风波,但还与该国际品牌保持着合作关系,甚至逼格含金量还更上一层楼,不得不说范冰冰的影响力依旧不容小觑。



近期,范冰冰的活跃程度颇高,虽然历经风波但资源依旧能打。

仅仅八月这一个月,截止发文前,范冰冰就已经官宣了三本杂志封面,不同的造型演绎不同的风格,美到移不开眼。除了时尚资源不断,范冰冰还官宣了母婴产品的商务资源,可以说是刷脸、赚钱两手抓。




对于近日的高活跃度,网友纷纷表示质疑,这就是复出之路吗?即使时隔两年,网友仍义愤填膺,看来互联网真的有记忆。



自从18年5月,轰轰烈烈的范冰冰事件发生后,这两年的时间里,范冰冰渐渐重回观众的视野,偶尔现身活动、在社交平台晒照、打理自己的品牌。虽然口碑风评变差了,但话题度依然居高不下。



从这次的斩获国际大牌全球代言人身份来看,范冰冰的国际影响力依旧杠杠的!但要想重拾国内时尚圈的认可和大众的口碑,想必还是任重而道远。

你们对于范冰冰有什么看法呢?

#范冰冰资源#、#国际影响力#、#活跃#

作者:栗子

责编:阿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