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将:我们有中国人在造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19 21:24:25 作者: 美上将:我们

  近日,一则“美上将:我们有中国人在造”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这具体是什么情况?据美国海军协会网站9月17日报道,美国海军高层正在关注解放军正在建造中的“大航母”。

  格雷迪表示,解放军的新航母将拥有弹射器,将有更多舰载机和更强的起飞效率,但是解放军建设海军舰载航空兵系统还需要时间。

  格雷迪上将同时表示,解放军制造航母证明航母在未来依然重要。目前,美国海军正在争论未来的航母规模,解放军加快构建航母一事会影响美国海军后续的航母发展。

  “我们有,他们想要,他们在造。”负责全球兵力调配的舰队司令部司令克里斯托弗·格雷迪上将9月17日在美国海军工程学会2020年维护舰队现代化研讨会上这样说道。“他们做的不错,这证明航母是重要的”。

  在研讨会上,格雷迪上将回应了一份对中国航空母舰新分析的报告。这份报告是由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旗下中国力量小组(China Power group)撰写的。

  这份报告提供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第三艘航母的新细节。根据报告,美国专家预测所谓的002型航母(美国方面将山东号航母称之为001A型,因此我国第二艘国产航母就变成了002型)将配备电磁或者蒸汽弹射器,从而比“辽宁”或者“山东”拥有更多的舰载机携带能力。

  格雷迪说:“对我来说,这很有意义,他们是一个海上强国,他们理解航空母舰的巨大价值,以及航母如何影响国际环境。”

  格雷迪也认为,新的航母将赋予解放军更强的作战能力:“这种(弹射器)设计将使中国新航母能够搭载更多的战斗机、新的固定翼预警机,并且支持快速起降飞机,从而扩大其舰载攻击机的范围和效能。

  以上就是【美上将:我们有中国人在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