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致歉送创可贴事件 具体怎么一回事?【图】

2020-09-19 21:23:23 作者: 西安地铁致歉

  近日,一则“西安地铁致歉送创可贴事件”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了解,9月17日上午,一名女乘客在钟楼站服务台前向工作人员询问是否有创可贴,工作人员联系车控室,随后车站值班员携医药箱赶到现场,将创可贴交给乘客。期间,有工作人员在未征得当事乘客同意的情况下对过程进行拍照。

  9月18日,西安地铁微博运维人员在未征得当事乘客同意的情况下编发该微博信息,给该乘客带来一定不良影响。在得知当事乘客对该微博内容产生质疑后,运维人员随即将微博删除。

  西安地铁致歉送创可贴事件

  而针对9月18日网友质疑西安地铁车站工作人员帮助乘客相关微博信息不实的情况,西安地铁19日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向当事乘客及广大网友诚恳致歉,已责成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深刻反思检查,并以此为鉴,在全线网车站开展作风服务大提升活动,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以上就是【西安地铁致歉送创可贴事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