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可以处理多久?时间和信用卡渠道有关

2020-09-20 15:20:28 作者: 信用卡申请可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模式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无现金”的消费模式,自然,信用卡的使用频率也增加了。目前各大银行几乎都可以办信用卡,那么办信用卡需要多长时间?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小系列。

  一般来说,申请信用卡所需的时间与信用卡申请渠道有关。如果在银行网点办信用卡,一般20个工作日内可以办下来。如果在网站上提出申请,审核将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如果是在手机银行上提出申请,审核将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新用户需到银行网点面签,并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信用卡,也叫信用卡,是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向合格消费者发放的信用凭证。表格是一张卡片,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到期日、号码和持卡人姓名,背面印有磁条和签名条。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去专门的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然后银行可以与商家和持卡人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的金额内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