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走势预测新消息2020年9月22日

2020-09-22 08:49:37 作者: 今日股市走势

  2020年9月22日明日股市走势预测最新:今天指数高开低走,成交低迷。虽然离国庆假期还有一周多,但市场显然已经进入了节前冷清的交易氛围。再加上外围美股持续的下跌,以及周边形势的紧张,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升温。

  盘面上,券商借着利好高开低走,对市场情绪打击较大,机构抱团的绩优白马股仍在持续杀跌中。资金转向防御性板块,军工、农业成市场最强。而上周五走强的汽车、旅游、餐饮等顺周期板块则普遍调整。目前行情还是以轮动为主,板块的机会多是以波段为主,低吸潜伏仍是短线操作的首选。

  策略上,强势反弹后的回落,是震荡行情中常见的走势,回落之后大概率还是以逐步修复为主。现在消息面利好层出不穷,但大多次日都是高开低走,再加上监管层正在对“内幕交易”行为做重点监管。所以操作上,切勿追高,对于有实质性利好的板块,等待低吸潜伏即可。

  周一,三大指数集体下挫,创业板指跌幅最大。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午后持续走低。板块普遍下挫,旅游、汽车、机场航运等跌幅居前,军工、种植等涨幅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316.94点,下跌21.15点,跌幅0.63%。成交额2877亿。深证成指报收13149.50点,下跌95.59点,跌幅0.72%,成交额4674亿。两市合计成交额7551亿。创业板指报收2569.22点,下跌26.86点,跌幅1.03%,成交额2226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1459只,下跌2447只,涨停33只,跌停13只。沪股通净流入-24.09元,深股通净流入-24.05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48.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