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辱同言论后再曝辱华 必须强烈谴责!!

2020-09-22 10:25:07 作者: 内马尔辱同言

  内马尔辱同言论后再曝辱华

  9月22日,据消息报道,一则巴黎球员与马赛球员冲突的新闻瞬间席卷了欧洲足坛。

  据透露,巴西媒体指出马赛球员当中也是有人对内马尔使用了种族歧视的侮辱性词汇。内马尔当时显得非常的愤怒,同样也是予以还击,但是就在刚刚事态又迎来了反转。

  据悉,内马尔方面一直在说阿尔瓦罗有种族歧视的言论,但是很快根据《巴黎人报》请到的西班牙语唇语专家的解读,对手没有侮辱的言论反倒是内马尔被查出了有“辱同”的行为。

  内马尔在比赛当天还有辱华的词语出现,马赛后卫中有日本球星酒井宏树,内马尔对着他说“中国垃圾”这样的词汇是有拉美地区歧视华人的表达,有嘲讽对方胆小的意思。

  要是这段影像资料发布出来的话,那么内马尔恐怕真的自身难保,毕竟在整个亚洲层面,一个从骨子里看不起我们的人,再加上个人私生活的放纵,这样的球员是不值得尊敬的。

  以上就是【内马尔辱同言论后再曝辱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