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左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系列活动

2020-09-22 12:47:51 作者: 喀左车站派出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

  

 

  这是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这是一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喀左车站派出所党支部深刻理解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任务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以大步前进的姿态强力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传承忠诚信仰

  为深入做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喀左车站派出所党支部重点围绕“四个进一步”工作目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引导全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身教育整顿,在动员部署上主动发声、丰富形式,充分营造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

  

 

  筑牢忠诚警魂

  喀左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党课宣讲计划,利用每周五开展党课教育活动,每次选定1名领导干部、2名民警做好授课工作,在课上大家畅谈感想,有声有色开展学习教育,提升学习质量。

  喀左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围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民警心理调查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谈心谈话的方式,从 “学、思、查、改”四个方面了解广大民警对此次教育整顿的态度,助推学习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强化忠诚教育

  喀左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充分利用所内宣传阵地,精心制作宣传展板、LED显示屏,将教育整顿的目的意义、工作目标、基本原则、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梳理展示,以清晰可见的方式,确保全体干部民警对教育整顿重点内容、方法步骤熟知熟记、入脑入心。

  喀左车站派出所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利用早、晚交班组织全所民警开展“线上教育”,学习政治理论练兵手册及传达上级党委关于教育整顿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全体干部民警的思想引领,高质量完成好教育整顿政治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传承忠诚基因

  喀左车站派出所党支部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组织民警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在感悟党史中,汲取信念力量、奋斗力量,以此凝聚警心、激励士气。深入剖析自我、净化自我,不断强化做好公安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喀左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观看《巡视利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天网追逃》等警示教育片,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的底线;强化责任意识,牢记身上肩负的使命,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教育整顿既是一次政治考验也是一次政治体验喀左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将继续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时时自查、立查立改铸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推广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于龙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