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向华为供货具体什么情况?华为未来发展计划会出现改变吗?

2020-09-22 14:26:33 作者: 英特尔向华为

  英特尔向华为供货,华为未来发展计划会出现改变吗?据环球时报报道,有国内媒体21日称,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随后该消息获得英特尔方面证实。此外,有供应链公司人士21日晚间透露,英特尔方面向该公司表示已经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因此该供应链公司已在继续推进华为笔记本项目。据称,英特尔是最早一批拿到许可的。

  此外,在近日举办的德银虚拟技术大会(Deutsche Bank‘s Virtual Technology Conference)上,AMD高级副总裁、数据中心及嵌入式部门业务总经理福雷斯特·诺罗德(Forrest Norrod)表示,AMD已经获得向其美国“实体清单”中某些公司销售其产品的许可证。

  诺罗德并未透露获得其提到“华为”,但其言论基本上宣告了其能够向华为正常销售芯片。

  这对于华为来说算是个好消息,至少华为笔记本业务得以继续维持下去。当然,这不代表华为可以将希望全部寄托在国外芯片厂商身上,未来的发展计划还是寻求国产替代方案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