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池日是几号?2020年特斯拉总市值暴涨6倍

2020-09-22 16:08:56 作者: 特斯拉电池日

  特斯拉电池日最新消息,“造势”了大半年,马斯克所说的“特斯拉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天”——特斯拉电池日终于要来了!

  “这(特斯拉电池日)会非常疯狂。”

  近日,在临近特斯拉电池日举办之日时,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社交媒体再次给即将在美国时间9月22日举办的特斯拉电池日“造势”。

  事实上,从今年1月起,马斯克便开始不断为特斯拉电池日“预热”,称这将是“特斯拉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天”,随后又多次暗示当日将展示很多前沿技术。这无疑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无限遐想,有的甚至称这将引起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技术性变革。

  在不断“造势”和连续盈利的利好消息冲击下,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也水涨船高,总市值最高暴涨6倍。马斯克的身价也如同坐上火箭一般,成功跻身全球富豪榜第三,仅次于贝佐斯和比尔·盖茨。

  然而,聚焦在“镁光灯”下的特斯拉,迎来的并非完全是掌声。多位特斯拉车主表示,马斯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割韭菜”……

  自研电芯体积暴增?

  老虎证券投研团队指出,此次最受瞩目的应该是特斯拉的一款秘密电池项目,内部称为“Roadrunner”。

  日前,国外匿名网友泄露了一张图片曝光了特斯拉全新的电芯,这张图片最初发表在Electrek的一篇报道中。

  据称,此次泄露的电芯图片正是特斯拉“Roadrunner”项目的一款电池。也是基于这款电芯谍照,相关媒体指出,今年特斯拉电池日可能会比预想的更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