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表演冷烟花被消防水炮浇灭 涉火需谨慎

2020-09-22 18:12:25 作者: 商场表演冷烟

  近日,网传多段“商场表演火焰被消防系统精准浇灭”的视频,有的网友称赞商场消防系统反应及时,有的网友则质疑不应在商场中庭动火。

  商场表演冷烟花被消防水炮浇灭

  据北京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消息,因违规表演冷烟花,涉事公司被罚款3万元。

  据悉,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三处经调查得知,上周,龙湖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在商场东区一层中庭布置“北京设计周”中国航天科普展的分会场,布展单位为远思泽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9月19日18时50分,在该市场推广活动最后的环节,为了烘托现场气氛,调酒师胡某某现场使用冷烟花,时间不到30秒,商场东区5层消防水炮开始动作,喷水时间大约持续2分钟。经初步调查,此次事件无人员受伤。

  以上就是【商场表演冷烟花被消防水炮浇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