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美式夏令营机构为何备受国际学校欢迎?——游美营地教育

2020-09-23 12:08:29 作者: 这家美式夏令

   细品诗书悟意蕴 ,点燃热血绘人生,德智体美劳,一样都不能少。

  马克思早在《资本论》中提出:“未来教育对所有已满一定年龄的儿童来说,就是生产劳动同智育和体育相结合,它不仅是提高社会生产的一种方法,而且是造就全面发展的人的唯一方法。”

  这几句话的含义很深刻,如今时代应造就全面发展的人才,不只是德智,还有体美劳,游美营地教育夏令营构建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不断前行。

  

 

  全民运动浪潮持续火热

  全国正在提倡提高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组织开展多类全民健身活动。

  多类型体育场所大幅扩容,运动场地愈加丰富多样!2019年,全国体育场地高达316.2万个,预计2020年中国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将达 4.35亿。

  

 

  图片来源:《国民运动健康趋势报告》

  全民运动浪潮持续火热,运动健身成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国内体育消费市场预计将达到1.5万亿。

  

 

  图片来源:《国民运动健康趋势报告》

  游美营地教育夏令营带大家看过数据,我们感受到时代的发展与变化,体美劳方面的培育也逐渐引起国际学校的重视,但很多国际学校目前对学生的培养大多在于德、智方面,所以在体美劳方面的培养一直处于短板,会有体育课程频次低、运动标准不完善等情况。

  对于此类问题的解决,营地教育便发挥了很大作用,一个拥有完善教学体系的国际学校,应该有营地教育的融入,因为它总是有种神奇的磨力,在体美劳教育之下,让学生遇见真实自我,积蓄力量,披荆斩棘,勇敢拥抱真正渴望的人生——游美营地教育夏令营

  

 

  游美营地教育夏令营 —— K12国际学校定制营

  用“力”告白人生。

  游美营地教育夏令营,国内家长公认的Top式真美式营地,从师资、场地到管理均为国际一流水准,与国外高端户外营齐平。游美营地教育夏令营60种美式活动打底,动静结合,师生比高达1:4,美式范儿十足,致力培养出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竞争力的青少年。

  

 

  游美营地教育夏令营国际学校定制营,破冰、师生互动等活动环节,更有助于促进师生关系,打破距离感,通过运动传递爱,形成凝聚力,师生间在运动中学习,快乐中成长。

  

 

  游美营地教育夏令营国际学校定制营,有助于国际学校招生,学校融入营地教育,打造更加完善的国际教育体系,通过定期户外、体育活动可多维度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不仅是成绩方面的硬实力提升,更是社交、性格等软实力的提升。

  

 

  游美营地教育夏令营标准化营地 —— 真正的美式夏令营

  全新的探索与挑战,收获独一无二的礼物和财富。

  美式夏令营的精髓,在于户外,优美广阔的自然环境和多达数十种的户外活动,才是美式夏令营的真正内核所在。以游美营地教育夏令营 · 千岛湖营地为例,占地300亩,是目前中国绿地最多,活动场地最为开阔,环境最为优美的营地。千岛湖国际营地是目前中国最美和最美式的青少年夏令营,没有之一。

  

 

  游美营地拥有40+活动,丰富多彩,许多活动如Gaga球、夺旗橄榄球、沙发艇冲浪、罗马大战、丛林穿越等,对于平日生活两点一线的孩子来说,都是全新的探索和挑战。

  游美营地中外导师比例为1:1,全英文语言环境,潜移默化中提高孩子的英语听力和口语水平。

  

 

  

 

  游美营地还有特别燃的仪式感!如开营闭营的篝火传承,正装晚宴,冰淇淋社交、彩色跑、荧光Party等。每一次特别的时刻留下的独特记忆,是专属于游美营员们的礼物和财富。

  

 

  国际学校定制营

  你可以这样选择 ↓↓↓

  ·入校定制 ·入营定制 ·PBL研学

  1.SUMMR SCHOOL 夏校

  2.PBL LEARNING PBL研学

  3.FAMILY CAMPS 周末亲子

  4.GRADUATION TRIPS 毕业旅行

  5.GROUP ACTIVITIES 班级团建

  6.INFINITE POSSIBILITIES 无限可能

  

 

  回顾篇

  过往游美营地教育夏令营服务国际学校定制营案例

  游美营地教育夏令营

  学校综合育人实践首选

  国际学校定制-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 · 周末营

  

 

  国际学校定制-北京启明星双语学校 · 入营周末

  

 

  国际学校定制-北京蒙特梭利国际学校 · 教师团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