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禁止韭菜一词怎么回事?陶琳回应公司禁止出现韭菜事件

2020-09-23 14:35:52 作者: 特斯拉禁止韭

  在被问及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禁止出现含有韭菜的食物时,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称,我们食堂有韭菜馅饺子。当天,有媒体报道称,过去两年,特斯拉价格波动伤害了很多消费者,始终没有褪掉“割韭菜”的标签,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对此颇为介意。报道说,朱晓彤在内部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被发现就会处以10元一次的罚款,上不封顶;他还禁止上海超级工厂出现含有韭菜的食物,比如韭菜包子、韭菜饺子。(腾讯一线)

  之前报道:

  【特斯拉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据新浪科技报道,有特斯拉中国内部员工爆料,公司高层对于“割韭菜”这样的一个标签非常介意。据了解,特斯拉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在内部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被发现就会处以10元一次的罚款,上不封顶;他还禁止上海超级工厂出现含有韭菜的食物。过去两年,特斯拉价格波动伤害了很多消费者,始终没有褪掉“割韭菜”的标签。

  延伸阅读:

  9月23日 ,在被问及特斯拉与拼多多事件的后续进展时,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回应腾讯新闻《一线》称,双方并没有后续的沟通。

  “特斯拉不会拒绝每一个客户,也并没有所谓的黑名单。”陶琳表示,武汉拼多多团购特斯拉用户到店后,特斯拉提示付款者并非他本人,但该客户坚持要从拼多多购车。

  陶琳解释称,因为特斯拉有7日内无条件退款,而款项将会退至其他人的账户,无法保护该用户的利益。

  特斯拉与拼多多的这场交锋最早始于7月20日,当时拼多多平台商家“宜买车”推出“25.18万元团购特斯拉Model 3”的活动,参与活动车辆5辆。参与活动的2019款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黑色车型,在特斯拉官网补贴后售价为27.16万元。

  近日,自称为武汉的购车者称在提车时被拒,特斯拉表示这批消费者涉嫌违反禁止转卖条款,拒绝交车;随后拼多多否认存在转卖行为,称特斯拉店大欺客。

  拼多多在8月18日晚间公开表示,在宜买车与拼多多的协助下,此前被特斯拉拒绝交付并取消订单的团购车主,成功提车,并已为车辆上险。该用户随后也向媒体确认当日晚间已提车并上车险。不过购车所使用的账户为家人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