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瑞思英语南北双校9月开业!因为值得,所以信任

2020-09-23 15:04:34 作者: 成都瑞思英语

 经过疫情洗礼后的第一个开学季,和往年相比显得有些特别。无论是孩子还是学校的老师,继“人生中最难忘的寒假”后,又接着度过了“有史以来最短的暑假”。

  但坎坷过后是坦途,充满朝气的孩子们象征着新生的力量,在9月开学季,伴随着生机勃勃的孩子们迎来新学期,成都瑞思英语也迎来了自己的第30和31家校区:成都瑞思英语金楠天街校区和环球第三校区!

  虽然身处后疫情时代,但瑞思英语凭借10年来形成的口口相传的好口碑,依然有底气和信心增开两家新校。双校同庆,把优质的少儿英语素质教育带给更多孩子和家庭。

  开业当天,即有上百组家庭报名

  在九月的双校开业盛典上,数百家庭受邀来到了现场。活动场上座无虚席,舞台上孩子们的精彩展示更是吸引来了一大批感兴趣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围观。

  庆典上,瑞思英语的小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展示,一位在瑞思就读8年的学员家长,则登台分享了她和瑞思的故事。

  师生同台演绎情景英文歌

  小学员英语绘本熟读展示

  瑞思熊猫主题课堂展示

  8年学员妈妈真诚分享

  据悉,在开业典礼当天,就有一百余组家庭正式报名,成为了瑞思金楠天街校区和环球三校的第一批小学员。

  同时,还有八百多个家庭正通过线上、线下各渠道接触和深入了解瑞思英语,准备好了给孩子们的开学季礼物。

  新校精心选址,惠及更多家庭

  瑞思英语金楠天街校区位于成都城西二环与三环之间,外双楠与外光华的几何核心处。这个区域汇集了成都最早的商品房集群五大花园板块,人口居住集中。商场内及周边高品质的少儿英语教育品类始终较为缺乏。金楠天街瑞思校区的加入,恰好弥补了周边家庭对于少儿英语专业教育服务的需求。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