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出行促消费回暖 首汽约车超值大礼包为全国消费月助力

2020-09-23 17:57:56 作者: 以品质出行促

   9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北京市人民政府,在北京前门步行街共同启动“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旨在以一系列促消费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体验、互动的场所,打造温暖、安全、便利、实惠的消费环境。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部署,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面对“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首汽约车积极响活动,推出优惠出行福利,激发市民出行消费热情,推动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从9月11日至9月30日,针对北京地区的用户,首汽约车推出了超值优惠活动,用户仅需支付9.9元即可获得一份首汽约车30元专车大礼包,适用于即时用车、预约用车、接送机、多日接送等专车业务。

  金秋时节,消费者出行消费欲望提升,也给出行行业以及旅游、餐饮等行业商家带来“春风”。首汽约车此次消费月活动在提振消费信心、提高消费热情、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也从产品、服务、安全等各方面,确保服务品质,增加运力供给,以更安全、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开启消费者的出行新生活,为消费市场进一步复苏注入新动能。

  据悉,今年6月,京范儿消费季启动之时,首汽约车也曾积极参与其中,推出出行消费券,助力北京市民优惠出行,推动城市消费增长。未来,首汽约车也将以更具品质的出行服务,为市民提供更美好的出行,同时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业态联动、全渠道共振,为消费潜力的进一步释放助力!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李辛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