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是不是比董子健高?董子健身高及个人资料

2020-08-01 07:24:42 作者: 孙怡是不是比

  我想大家对于孙怡和董子健应该非常熟悉吧,都是非常出色的影视演员,当然了对于两人的关注还不仅仅于此,两人的感情也是广大网友关注的焦点,孙怡是不是比董子健高呢?以及董子健身高及个人资料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孙怡是不是比董子健高

  两人的感情也是最近几年被人经常聊起的话题,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两人的身高问题,毕竟从照片上看起来两人的身高差不多,甚至孙怡比董子健高。这样的结果对于一个男生来说还是很难接受的,毕竟这也是需要尊严的,自己的老婆居然比自己还要高,这样的观念在中国来说还是说不过去的,经常性的会被人拿起来说事。

孙怡是不是比董子健高

  但是,实际情况是不是这样呢?从官方身高来看,两人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孙怡169,而董子健176董子健还是好很多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张照片,从画面上来看董子健是仰着头看孙怡的,而且是搭再孙怡的肩膀上,给人的一种感觉就是孙怡比董子健高,但是这张图片并没有看出孙怡是不是穿着高跟鞋。

  对于这样的个人隐私来说,谁也说不准,可能官方身高也有虚假,也可能拍摄的角度出现了问题,但是总体来看,我感觉应该还是董子健更高一点。

孙怡是不是比董子健高

2董子健身高及个人资料

  董子健,1993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员,身高176厘米。

  在2012年的时候,董子健参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影视作品《青春派》,从此便进入了娱乐圈。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莫大的成就,因为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拍戏,能够参演这部作品,也是造成了自己的梦想,而且这是一部关注度非常高的作品,能够其中一员还是非常荣幸的。自己在人气上也是增长了不少。随后又陆陆续续的参演了众多作品,像《大江大河》、《少年班》、《乘风破浪》等等。

  目前他正处于事业上的上升期,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不管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孙怡是不是比董子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