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内部禁止吃韭菜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24 09:54:18 作者: 特斯拉回应内

  日前,新浪科技发表了一篇题为《光环之下的暗斑:揭秘特斯拉中国的权力围城》的文章。文中质疑特斯拉正变得越来越像一家传统车企。文中以下这段内容:

  “再比如,在过去两年时间,特斯拉的价格波动伤害了很多消费者。甚至于特斯拉Model 3在国产后,依然没有褪掉‘割韭菜’的标签。朱晓彤对此颇为介意。他在内部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如果被发现就会处以10元一次的罚款,上不封顶;同时,他还禁止大本营上海超级工厂出现含有韭菜的食物,比如韭菜包子、韭菜饺子。”

  当天下午,陶琳在@新浪科技 微博下方作了最新回应:

  “很多人问我对这篇文章的看法,实话说,真的很无语。这篇文章明显是准备好的,算好电池日当天发布。内容很多断章取义,无中生有。做为一个科技公司,我们几千名员工付出了大量心血,集中精力研发生产服务。希望部分媒体能尊重那些辛勤工作创造价值的人们。大家一起努力,让世界更美好一些。”

  以上就是【特斯拉回应内部禁止吃韭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