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怎么回事?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说了什么

2020-09-22 14:56:20 作者: 郑钧为水木年

7月25日晚,《乐队的夏天》第二季首播,水木年华在演唱《青春再见》后,首轮就被淘汰。还被节目中的乐评人评价道:无聊、没有新意。称水木年华现在的年纪唱青春让他感受不到青春,甚至说他们中年油腻,一时间也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围观吃瓜】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说了什么?为什么抱不平?

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

7月26日晚上,知名摇滚音乐人郑钧在直播时替水木年华打抱不平,霸气回怼节目中评价水木年华的人:你们算老几?他称自己觉得年轻人里油腻的也很多,如果因为年龄大觉得他油腻的话,是一件很无语的事情。

据悉,2001年4月,卢庚戌与李健创立了水木年华;同年9月,发行组合首张专辑《一生有你》,同名主打歌《一生有你》走红;2002年5月,发行专辑《青春正传》,而后还陆续发行了《毕业纪念册》《70.80》《完美世界》《生命狂想曲》《给我一双翅膀》《双重幻想》《启程》等优秀的专辑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