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 爆炸原因不明!

2020-08-05 09:11:28 作者: 黎巴嫩首都爆

  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6时左右,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区发生巨大爆炸,多栋房屋受损,玻璃被震碎,天上升起红色烟雾。

  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

  当地时间晚上9时30分,黎巴嫩大爆炸现场的大火仍在燃烧,现场已被部队封锁。据黎巴嫩卫生部公布,爆炸造成至少73人死亡,近4000人受伤。爆炸引发强烈冲击波,几公里外建筑也被波及。目击者称20多公里外也可听到爆炸响声。

  黎巴嫩安全部门称,爆炸所在地为烟花仓库。爆炸原因暂不明。

  当地时间8月4日深夜,在得知黎巴嫩贝鲁特发生巨大爆炸事故后,以色列总统鲁文·里夫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分担黎巴嫩人民的痛苦,并真诚地伸出援手,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提供援助。”

  以上就是【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