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 爆炸原因竟然是!

2020-08-05 09:06:41 作者: 黎巴嫩首都爆

  当地时间周二(8月4日)晚间,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两起大爆炸。据黎巴嫩卫生部公布,爆炸已经造成至少73人死亡,3000多人受伤。

  据报道称,爆炸是由于化学物质的自燃而导致的。贝鲁特省长形容爆炸堪比日本的广岛、长崎核爆的国家灾难。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的妻子和女儿在爆炸中受伤。

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

  当地时间下午18时左右,贝鲁特港口发生第一起爆炸事故,随后的第二起爆炸事故破坏力要比第一起强得多。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形容称“爆炸将巨大的烟柱蘑菇云和碎片送上天空。”

  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Hassan Diab)此前称,有一批重达2750吨的硝酸铵堆放在港口仓库中6年,并未采取有效预防措施。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报道称,据首批资料显示,这是恐怖袭击。

  以上就是【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