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 少年强则国强!

2020-08-05 09:07:59 作者: 华为年薪20

  近期,“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的消息一出,立马引发社会关注。其中,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张霁拿到了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

  据消息,8月4日,已经入职华为两个多月的张霁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网上关注的问题。张霁坦言,华为两百多万的年薪确实让自己感受到了压力,但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期望。张霁还谈到了今年报考北大考古专业的女生钟芳蓉,对她的选择表示十分佩服。

  谈到华为开出的超两百万年薪,张霁透露说:肯定有压力。华为给这么高的薪资肯定对自己有较高的期望。现在有这么多人关注,可能会让我有更大的压力。大家会期望我在若干年后做出一些成果。这是一种双重的压力。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

  张霁,湖北通山人,他是在一次国际会议上接触到华为的。在本科期间,1993年出生的张霁,各门成绩一直在院系名列前茅,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全国ITAT职业技能大赛职业技能资格认证证书,成为老师与同学眼中名副其实的“超级学霸”。

  早前,华为“天才少年”项目,是任正非发起的用顶级挑战和顶级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的项目。华为招募的“天才少年”,工资都是按年度工资制度发放的,共有三档,最高年薪达201万元。目前,全球仅4人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

  以上就是【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