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凌晨6点,安庆怀宁大圩决堤封堵工程胜利合拢

2020-08-05 18:22:28 作者: 喜讯:凌晨6

喜讯:

8月1号-8月5号,奋战了4天4夜的湘元抗洪抢险突击队精英战友们,冒着37°以上高温酷暑,在安庆怀宁县抗洪抢险突击行动中“不怕艰难、敢打敢拼,团结协作、连续作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抗洪精神,于今日凌晨6:00配合中国安能集团专业化队伍将怀宁县石镜湖大圩决堤封堵工工程高质量完工、胜利实现合拢。

中国安能合肥分公司前线指挥部庆祝大坝合拢

湘元抗洪战队庆祝大坝合拢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合肥湘元始终秉持“社会之责大于企业之利”,7月以来,合肥湘元调集了一切可以调集的机器、人力和物资保障,至今已有近百名同仁分别奔赴在安徽省的各地洪水重灾区。从破圩保撮镇、肥东县长临河涧桥圩大坝修建、巢湖市庐江县同大圩大坝修建、颍上县颖河大坝修复工程,再到安庆怀宁抗洪筑坝突击战,湘元始终奋战在抗洪第一线!

日前,湘元大兵携湘元公司高层领导及慰问物资,慰问一线连续奋战4昼夜的前线抗洪精英,向抗洪勇士表示祝贺,并将学习安能集团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弘扬湘元铁军在抗洪抢险突击行动中“不怕艰难、敢打敢拼,团结协作、连续作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抗洪精神。

合肥湘元抗洪突击队领队骆高平4昼夜后

三一挖掘机作业现场

三一挖掘机挑灯夜战

三一挖掘机连轴工作4昼夜,换班不停机

合肥租赁的移山推土机工作现场

三一挖掘机连续作业奋战中

大坝合拢啦

灾难无情,三一有义。汛情依旧严峻,湘元将继续与其他救援伙伴一起与“洪流”赛跑,为生命筑起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