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雲禾集团荣获“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2020-09-24 15:32:14 作者: 热烈祝贺雲禾

近日,雲禾(浙江)科技集团(以下简称:雲禾集团)荣获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此项殊荣不仅是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对雲禾集团研发与创新能力的认可,也代表着雲禾集团拥有主要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自主创新的科技研发实力。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符合国家产业计划、技术规定,知识产权明晰,具有相应技术含量和技术创新性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业务的企业,是我国中小企业中的主要力量,在国民经济中具有无法替代的功能和作用。

根据浙江省科技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经浙江省科学技术委员会综合评估,确认符合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标准,雲禾集团被授予“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并颁发证书。

作为一家致力于自主研发、创新应用为基础的大健康大数据集团公司,雲禾集团聚焦于先进的大数据、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AI)等领域,从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在科技技术和研发领域的投入,在技术团队架构建设,在人员配置,资金投入等方面不遗余力。拥有一支具有领先水平的资深研发团队,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主要技术和知识产权。

先后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多项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著作权登记证书,并分别荣获国家工信部颁发的“科技成果登记证书”,以及国家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颁发的“科技成果登记证书”。奠定了雲禾集团智慧医护第一品牌的坚实基础。

此次雲禾集团荣获“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这是各级政府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为雲禾集团科技创新工作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以此为契机,雲禾集团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为导向,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在医护智能陪护系统研发与应用、智慧病房建设、禾家智慧社区以及互联网医院等领域,进一步做好产品、技术的研发革新,不断提升雲禾集团的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健康中国2030做出更大贡献。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