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0家美企起诉美国 特斯拉打头阵 原因是什么?

2020-09-24 15:37:41 作者: 3400家美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将美国政府诉至法庭,要求认定美国对部分零部件加征进口费用的举动是不合法的,并要求美国政府对其支付的进口费用还本付息。在特斯拉的带领下,目前已有约3400家美企加入这一行动中。

  据悉,福特、家得宝、成衣制造商Ann Taylor等知名美企都已加入这一行动之中。他们要求对美国相关政策采取法律行动,要求其改变进口政策,同时对已收取的费用还本付息。

  据悉,特斯拉曾在其要求进口豁免的请求中表示,增加特殊的进口费用将对特斯拉造成经济损害,因为这将导致其成本增加,盈利能力也将因此而受损。

  美国非盈利贸易组织Tariffs Hurt the Heartland实时数据显示,美国目前已经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截至目前美国已经损失了594.28亿美元(约合4047亿元人民币),而这些损失必须由美国农民、零售商、制造商、企业和消费者来承担。

  以上就是【3400家美企起诉美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