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冰雪乐园:雪地电音节,电音狂欢+滑雪盛宴,解锁温州最嗨的冰雪玩法!

2020-09-24 16:35:39 作者: 奇特冰雪乐园

马上就到2020年的国庆节+中秋节啦!到现在没有尽情玩过雪是不是很遗憾呢?对于大多数北方人来说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对于大多数南方人来说雪简直就是神圣的精灵。

那你最想在雪地里干什么呢?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在雪地打滚或者舔电线杆?发一组让人艳羡的朋友圈?而你有没有想过在雪地里,把所有的玩法全部玩一遍,从炫酷无比的滑雪、玩雪,到热火朝天的冰雪电音。这次,奇特雪地电音节满足你对冰雪的所有希冀。

没有比滑雪和蹦迪更让人兴奋的,奇特雪地电音节空降奇特冰雪乐园,电音熔浆与冰天雪地的激情碰撞,解锁温州最嗨的冰雪玩法。

冰雪电音节福利 

当天票价不变游玩时间为每票/3小时,【滑雪通票】+【电音节狂欢】+【专业雪具】  一票全含!!

活动时间 :9月26日-9月27日

活动地点 :奇特冰雪乐园

活动流程 :

9月26日

第一场

13:00花样滑雪表演 

13:30电音表演 

14:00乐队表演 

第二场

16:00花样滑雪表演 

16:30电音表演 

17:00乐队表演 

第三场

19:00花样滑雪表演 

19:30电音表演 

20:00乐队表演

9月27日

第一场

15:00花样滑雪表演 

15:30电音表演 

16:00乐队表演 

第二场

19:00花样滑雪表演 

19:30电音表演 

20:00乐队表演

冰雪世界电音狂欢

奇特冰雪乐园是温州市区第一个的大型滑雪场,约30000平方米的滑雪区,大型雪道、高水准的雪具、设施、服务...保证极致的滑雪体验。

这次,奇特冰雪迎来正式运营,首次开启冰雪电音节,带你体验更炫酷更过瘾的滑雪盛宴,更有炽热躁动的电音炸场。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