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武林、淘世界” 2020浙江国际进口(武林洋淘)博览会开幕

2020-09-24 16:34:18 作者: “聚武林、淘

   9月24日上午11时,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下城区人民政府、杭州市商务局、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杭州市下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天水街道、都市快报社执行的2020浙江国际进口(武林洋淘)博览会在浙江展览馆正式开幕。

  供图:徐嘉诚

  本届“武林洋淘”博览会以共享美好生活为核心,以高品质全球好货为支撑,坚持清晰区分人群定位,采取展馆和国际商业中心有机结合。线上线下实时联动,购物、行业研讨、商业对接相互结合等方式,着力打造集“2大展区4大内容”于一体的嘉年华立体展会。今年的武林洋淘集聚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种海外精选产品,以更低廉的价格,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即可买到更多优质、实惠的进口产品。

  供图:徐嘉诚

  据杭州市下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杭州下城抢抓“后峰会、亚运会”历史机遇,充分发挥中心城区的独特优势,不断提升对外开放程度和城市国际化水平,努力当好展示“重要窗口”“头雁风采”的排头兵。尤其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坚决贯彻落实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潜能,促进消费提质升级。举办2020浙江国际进口博览会(武林洋淘),就是下城区注重发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推进杭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实际行动。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武林洋淘”博览会主展区全部是特装展位,更加突出展陈设计感和体验感,呈现“聚武林、淘世界”的空间多样化,形成独特、新颖、个性化的陈列布局。分展区今年同样与武林银泰、国大城市广场等武林商圈的国际商业中心和商业综合体进行联动,推出“武林洋淘”专属活动。

  供图:陈辛文

  此外,今年的“武林洋淘”还有个新变化,即不设门票。也就是说在9月24日到27日期间,大家带上口罩和全国范围内有效健康码即可在家门口畅享“洋淘”的乐趣!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通讯员 徐娇娇    | 责编:汪杰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