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股市热点板块 今日盘中有哪些热点概念值得关注?

2020-09-24 17:41:39 作者: 9月24日股

  9月24日股市热点板块,今日盘中有哪些热点概念值得关注?外围大跌叠加节前效应,今日盘中两市再现大幅调整,盘中行业板块及题材呈现全线下跌,盘中个股出现普跌,市场恐慌性抛压引发市场大幅回落,在恐慌性抛压下,今日盘中哪些板块受到市场青睐?

  1、部分种业股受市场热炒 荃银高科盘中逆势活跃

  2、市场避险催生券商股活跃 国海证券盘中领涨

  3、疫苗股呈现部分活跃 华兰生物等个股受青睐

  市场大幅调整逼近前期低点,市场大幅回落下引发场内恐慌,盘中抛压带来市场短期分化,今日盘中调整,仍有部分行业和板块表现较为强势,说明市场资金在寻求这些行业的避险机会。

  1、部分种业股受市场热炒 荃银高科盘中逆势活跃

  今日盘中种业板块呈现市场活跃,盘中荃银高科逆势大涨引发其他概念股跟随,登海种业、神农科技、苏垦农发、农发种业、隆平高科、丰乐种业等盘中跟涨拉升,种业股盘中受到市场青睐呈现全线活跃。

  国家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扛稳粮食安全的重任,稳步提升粮食产能,全面压实耕地保护责任,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坚决遏制各类违法乱占耕地行为。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因地制宜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